回塘

背上我的小书包,全年无休暂不更新。
封面是帅气少锡写的。

枕戈

周泽楷抽下腰间的皮带,轻放在床侧的沙发椅上,不管衬衣会不会起褶皱,就这么和衣躺到床上。

江波涛一向浅眠,从锁开的“咔嗒”一声就醒了。他半眯着双眼,枕在枕下的手摸索到一把短刃握在手心,感受到身边床垫下陷了一些就利落地抽出来抵在来人喉口。

不想却被一只冰凉的手握住了手腕,江波涛这才有点心慌,他轻咳了两声开口:

“外面挺冷的嘛?”他睁开眼惺忪间又把短刃从周泽楷脖颈上挪开,坐起身把玩着。开口还带着刚醒的慵懒,实际却并没入睡。

周泽楷揽过江波涛的腰,枕在他大腿上舒了口气:

“江边风大。”

他见江波涛用被角擦拭着短刀,明晃晃的在他脸上方转动,蹙着眉一抬手夺下来扔到床下去。

江波涛贴身的家伙什儿被撇了也不恼,握住周泽楷的手渡过去自己温热的体温,十指相扣的动作无疑是他表达信任的方式。

于是又是一室无声,周泽楷和江波涛各怀心事,却都缄默无言。

枕戈待旦是经历了什么留下的习惯?可不可以卸下防备让我拥抱你,一枕入眠。

心慌原来不仅是丧命面前才有的表现呀?另一种心慌怎么命名?心动吗......

记梗,aa双警察。

评论(4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