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塘

背上我的小书包,全年无休暂不更新。
封面是帅气少锡写的。

[周江]腻歪

来,张嘴吃糖。
OOC到亲妈粉都不认识...我慢慢复健。



01


江波涛换了个新手机,特别之处是,居然不是周泽楷情侣款。

周泽楷给他添了个手机膜,非要亲手贴。


成果惨烈,满屏气泡就算了,怎么做到的前置全挡???


周泽楷深感遗憾,送上一部新手机以表歉意。


江波涛再次拥有了一部新手机,特别之处是......周泽楷情侣款。



02



周泽楷:“布丁or 椰果?”


江波涛从沙发里撑起胳膊,从超标准懒人躺换了个较为正式的坐姿,两手搭在周泽楷肩膀上把人往自己怀里搂了一下:



“双拼!”



面对他盘腿坐得一板一眼的周泽楷一个不平衡,顺势就压在江波涛身上,一句“二选一”到嘴边儿改了“好”。


真贴心,还知道把胳膊肘往外拐,没怼到江波涛。



其心昭昭,江波涛也不挑明。



布丁和椰果当然可以兼得了呀,抱一下怎么了,反正自家男朋友。



03


听说了嘛?隔壁高三二班新转来一个同学!



暖男型别人家的孩子,拯救文科班男女比例失调的存在。


他自我介绍的时候说“哈喽,我是江波涛。”笑得特别温柔啊!然后还很幽默地补了一句:



“我命里不缺水。”




周泽楷从来没想过,课间听别人闲聊也能听得入神。他合上笔盖,路过前排两个女生身旁时大大方方承认了自己的偷听行径,说:



“他笑得确实好看。”



转身出了班级周泽楷才意识到,小男朋友的主权还没宣誓呢,光顾着夸他了。



江波涛恰好过来拍他肩膀:



“吃吗?你喜欢的抹茶,搞好同学关系就是幸福呀,曲奇饼大大的有。”



周泽楷抹了吧刘海儿,摇摇头说你吃。拎起江波涛的袖子往嘴边儿一蹭,星星点点的小饼干渣全都擦在袖口。

 

 

江波涛怪不好意思地拍拍袖子,一眨眼摆了个小太监甩袖作揖的狗腿样儿,笑道:




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

填空题,你们自行发挥,LOFTER非说我这一句有敏感词。你们绝对猜不到我说了多正常的一句话啊!!!


周泽楷偏过头笑了,江波涛伸手递到他嘴边儿一块抹茶曲奇,周泽楷就着手指咬了一半,也不嫌腻歪。



谈恋爱嘛,不秀难道要等锈?




江波涛直小声喊痒,抽回手指往周泽楷校服前襟一抹。



周泽楷终于想起此行目的,揽过这位新转来的小同学的肩膀,附耳说了句:



“我缺水。”



04



“想养猫...想去邻居家偷猫。”



“妈不让吧。”



“是呀...”



江波涛和一墙之隔的有猫邻居朋友兼男友周同学QQ敲字,突然翻身起来猛拍了一下床:



“你叫什么?”



周泽楷那边也是一愣,回:



“周泽楷,你男朋友。失忆?”



“你叫我妈什么???”



“妈。”



“诶。”



江波涛疾病乱投医,在床上翻了两圈无果后,觉得不能输给这个话不多操作很多的男人,假装淡定地占了个便宜。



周泽楷这次回得很快:“别闹。”



05



“哪个好看?”



江波涛举着两双袜子,纠结圣诞主题纪念礼物怎么置办。袜子显然是别出心裁,圣诞树绿和圣诞帽红两种,花边倒是很简约的一排铃铛图样。



周泽楷知道这是团支书同学为大家精心挑选圣诞礼物。



身为班长,他深明大义地拿过一只绿色袜,一只红色袜。



次日,大家人手一双收到了圣诞袜,奇数学号发绿的,双数红。



那么请问周泽楷同学的呢?



细心的同学才能发现,班长左脚穿的红色圣诞袜,右脚的那只是绿色。



“混搭...时尚。”团支书笑着解释,偷偷拽了拽裤腿,试图挡住出卖左脚绿色袜子的右脚红袜。



“不好看?”班长疑惑地抬头看向好奇宝宝一号同学,他刻意穿的七分裤......在圣诞的这天,不负众望地把两只袜子全貌展现给别人。


实在是好看啊,美丽冻人。

纠结什么颜色呀?你一只我一只就都有了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评论(25)

热度(3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