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塘

背上我的小书包,全年无休暂不更新。
封面是帅气少锡写的。

遛弯儿

还是双a脑洞

 

饭后遛弯儿是警局好习惯,没任务跑的时候几个大老爷们就各回各家,远的开车走了,剩下江波涛和周泽楷,住处都离警局挺近的,赶着斜阳散步到公交车站。

 

“没几步路,不然今天走着回去?”江波涛朝公交司机再三招手,公交车摩擦着地面缓缓朝前驶去,好一个不近人情。他只好向周泽楷提议步行回家,等下一班要五分钟,走回家其实也不能长到哪儿去。

 

周泽楷点点头,眼神还聚焦在公交车开走的路口,江波涛逗他:

 

“今天一心为民的周sir错失了给老奶奶让座的机会,what a pity!”

 

他连着喊了几句“周sir?”笑得嘴角发酸,不料周泽楷一改往日纵容的态度,回头吻在他前额。

 

轻轻地,像这时候阳春三月飘飞的杨絮,不打招呼却颇有柔情地抚过你的脸颊。

 

“火烧云,好久没见。”周泽楷单手搂着江波涛,江波涛脚上走的节奏全乱了,由他带着。

 

“恩...挺好看的。”江波涛讷讷地回答,总觉得鼻尖有一股风吹不散的草木香,是身边人信息素的味道。他有些不自在,骨子里的alpha本能叫嚣着“打他,一拳头招呼过去”,实际却连他搭在自己肩上的手都没有甩开。

 

“周sir,远点儿。”他开口提醒。

 

“恩?”周泽楷特夸张地摆出一副“风太大我听不清”的表情,偏着头长刘海挡到了眼尾。

 

“离我远点儿,你可不是好闻的o......”

 

以拥吻打断,不满都销声。

 

江波涛到底还是个a,挣开周泽楷挺不好意思地低声喊“这还在外头呢!你这味儿我闻着就...不爽”

 

周泽楷搂着他往家走的速度就明显加快了,人民警察果然是目的明确。

 

不得不说我们周sir很民主,问江波涛:

 

“回家打一架?”

 

 

 我为什么能把热血警局双a写成夕阳红老年散步...擅长把abo写得平平淡淡。大概因为女朋友和我相处方式就这样。

 

撩完就跑是一贯作风,走过路过去看一下上一条投票,统计到月底结束,估计六月才能写好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