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塘

背上我的小书包,全年无休暂不更新。
封面是帅气少锡写的。

AI没有情感吗?

《捡个机器人当床友》《陪伴型AI其实一点也不温柔》

“我设想了很多次见到理想型的场景。没想到是那天那样……”

“我是你的理想型?”

“重点不是这个呀!你当时在想什么?怎么会站在楼顶,吓死我了。”

"对不起,以后不会了。"

“跟我不用说对不起。”

江波涛决定改天再问周泽楷,为什么会站在楼顶。周泽楷觉得说出口,有点矫情,像人类的连续剧一样,不现实却发生了——当时,他只有最后百分之七的电量,想着被销毁不如没电,躺在天台上很快要对微弱的电子模拟心跳丧失听觉了。

一个穿着牛仔裤的男孩子出现在他面前,是江波涛。

我说,你没来,我会毁灭,你相信吗?

“拖鞋”“别穿露脚踝的袜子”“鞋带”“不许熬夜”……

“你一个机器人,怎么唠叨得像我妈一样?”

“你喜欢吗?”

“我以为AI都很高冷”

“我是很高。”

“江”

“你说。”

“占有欲,喜欢,爱,需要分清吗?”

“不用。”

“?”周泽楷抬头,不解地看着江波涛。

因为,你都没有。江波涛眼神暗了下去,不想和周泽楷探讨这个话题。

评论(7)

热度(43)